正在远程training,一个同事打电话来,原来她在印度机场碰到了一群中国monk,无法过关,就让我和他们说。机场工作人员用浓重的印度口音告诉我他们没有回程或者下一程的机票,我跟monk说明情况,他们用浓重的类似甘肃那边的口音问我能不能买一下印度去尼泊尔的机票,他们在机场没网,于是联系不上微信联系不上朋友,于是我让同事给他们开个网,让他们找当地的朋友买机票,搞定。这已经是第二次这个同事和我联手帮别人了,上一次在孟加拉使馆碰到一个疑似台湾的男的,因为系统故障取不到护照,面临要取消第二天飞机的困境,在我和同事先后坚持敲开了使馆的门、并且向工作人员解释他的情况之后,他神奇的拿到了护照而我俩的都还没ready。我俩就常说在他看来我们一定是👼吧哈哈哈✌️

评论